RSS | 中建网群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廉洁文化
企业介绍
首页>> 新闻中心>>廉洁文化
我院开展2023年“一把手”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3-03-02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落实中建集团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3月1日,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维对生产单位、职能部门“一把手”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1.png

王维围绕“一把手”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抓好本单位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  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定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学习研究,坚定理想信念;

♦  要深刻认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二、带头真抓实干,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  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自觉把履行主体责任融入到履职尽责全过程;

♦  压实责任,督促班子其他成员落实“一岗双责”;

♦  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三、强化廉洁文化建设,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  以问题为导向,靶向纠治“四风”顽瘴痼疾;

♦  增强服务意识,促进作风转变。

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共计33人参加谈话。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中建上海院纪委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 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7-2020 www.cscecshi.com